医保定点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痛风百科 > 痛风预防

如何避免痛风反复发作,秘诀在此还不收藏!

现在由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患有痛风这种疾病。痛风一发作简直可以要人命,有时脚疼,有时手疼,经常半夜被疼醒,吃药只能暂时缓解,反反复复发作好像没有尽头。看着肘关节、膝关节、脚趾上,肿起来一个又一个大包,里面还会有一些白色的东西流出来!不重视还会引发高血压、痛风性肾病、尿毒症等。真是让人烦恼不已!

  

痛风反复的诱因是什么?

要想不让痛风反复发作,我们首先要知道痛风的诱因,痛风可以由饮食,天气变化如温度气压突变,外伤等多方面引发。饮食不当是诱发痛风的主要因素,所以日常饮食痛风患者一定要注意。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痛风康复专家帮你总结了以下几点:

1、不吃高嘌呤食物

有痛风发作时,绝对不能吃虾、沙丁鱼、鱼卵、鱼汤、鸡汤、肉汤、动物内脏等。有痛风但是没有症状时,少吃鸡肉、羊肉、粗粮、蘑菇、青豆、麦片、芦笋、鲫鱼、火腿、青鱼等。啤酒、白酒更是不要沾。

  

2、要多喝水

痛风患者每日饮水量不要少于2000毫升,以便加速尿酸的排泄,多喝水还可以避免肾结石。为防止尿浓缩,睡前和夜间要适当多喝一些水。

3、多食用碱性食物和利尿食物

如白菜、土豆、胡萝卜、雌性红萝卜等蔬菜,它们可以帮助排泄尿酸。像雌性红萝卜具有超强促进肝、肾代谢功能的作用,它能快速协调五脏平衡,在肽核酸PNA的作用下,将长期沉积在体内各部位的痛风石分解成水、二氧化碳和可溶性的钠盐。富含丰富的钾还可以调节细胞内的渗透压和体液的酸碱平衡,被专家称为“痛风病的天敌”。

痛风患者骨骼受损了怎么办?

痛风患者普遍缺钙,骨质疏松,甚至有骨头遭到尿酸盐侵蚀的情况,这时补钙是非常重要的,但补钙不当反而会导致结石,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在治疗痛风方面经过七年精心研发的第三代绿色产品正好帮助缺钙或骨骼受损的痛风患者解决了这一难题,它除保留原有产品成分和功能不变外,还新增了老黄瓜修复骨骼,花椒止痛、除湿,低聚果糖促进钙吸收等成分和功效,能有效地帮助痛风患者修复受损骨骼,同时在溶解痛风石方面更彻底,最重要的是安全、无副作用!

以上几点如果你都做到了,痛风怎么还会反复发作?

[ 抗风竤专家团队 ]
    • 王者仁院长

      尤其擅长:痛风性肾病、肿瘤、心血管疾病等疑难杂症....[详细]

      业界
      荣誉
      医理纯熟、医术精湛,精通中医理论,深受患者喜爱,获得较不错的口碑。

      张啸医疗副院长

      擅长治疗:痛风、流感、糖尿病、高血压、肺炎、哮喘、口疮、泄泻...[详细]

      业界
      荣誉
      辽宁中医药大学毕业,从医二十余年,擅长治疗痛风等多种慢性病。
    • 赵云玲中医主治医师

      蒙医祖传世家传人,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详细]

      业界
      荣誉
      沈阳抗风竤中医门诊中医专家,蒙医祖传世家传人

      郭相华疑难杂症及镇痛专家

      擅长治疗:颈肩腰腿各种疼痛、神经衰弱、听力障碍、疖肿、脑卒中后遗症失语...[详细]

      业界
      荣誉
      从事中西医治疗32年,独创“绿色中医疗法——循经刺血”。
    • 池凤才中医理疗师

      擅长治疗:痛风、膝关节积液、股骨头坏死、内分泌紊乱、产后综合症、胃寒、宫寒等...[详细]

      业界
      荣誉
      行医多年,潜心钻研古法点穴,独创脏腑指针疗法,对各种慢性病症都有显著疗效

      孟凡良中医理疗师

      擅长治疗:头痛、偏头痛、颈肩痛、腰痛、心脏病、膝关节疼痛、胃病等...[详细]

      业界
      荣誉
      掌握中医推拿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能熟练运用经络推拿手段处理常见病症
    [ 痛风石溶解 ]
    • 痛风石溶解视频
    • 痛风石溶解视频
    • 痛风石溶解视频
    • 痛风石溶解视频
    • 痛风石溶解视频
    • 痛风石溶解视频
    [ 在线挂号 ]

    抗风竤中医郑重承诺: 患者以下信息将绝对保密,请放心填写!

    • * 姓       名:
    • * 年       龄:
    • * 电       话:
    • * 预约科室:
    • * 预约时间:
    • 简述病情:
    • 同意隐私申明注:带*的为必填项目 声明:您填写的所有内容,我们都会严格为您保密。